close


今天看到成績出來了,沒想到結果讓我有種嚴重的....掉到谷底的感覺                            ()


其實本來不是很在意成績的,但是!但是!唯獨這個學期.......

這個學期我可是抱著拼廣東省籍第一(獎學金)的心情戰戰兢兢的...拼給他死..能補交的東西就補交到極致 報告內容能豐富就豐富...可是...可是...!!!

反而還是義守四學期來最低名次...之前那麼莫名其妙反而還高的說.. 

最令我震驚的..莫過於數位學習概論了吧...感覺數位老師明明很喜歡我們的作業,也誇讚我們做的很用心、數位效果多...還搞了個網頁當範例 一整個就給人期待很高..

還說作業最高分是99、然後指名請我們收作業然後有加分..只要他指出缺點我們就補交、重印,報告途中被打斷的次數也不多...而且老師看的時候一直笑.. 結果...有點深受打擊


再來就是經濟學..老師我就知道你只是說說!....在眾人一片哀嚎獎學金平均標準為85而老師的美式滿分標準也就是85之下 

我拿著那張79分的卷子 含淚接受你所謂"我知道妳寫的意思是對的 可惜字面表達不夠清楚.."、 "79分 還不錯耶 85分就算滿分了..."

你還說..你還說..「白同學是吧,我記住你了 沒問題 只要期末報告再加油 我就用期末報告分數當最後成績...」「期末報告做得好的有可能突破90....」

總覺得第一組報告根本就是實驗品..等我們癡癡的比畫完'四個小孩'之後 後面幾組才提到可以放影片..作效果..說我們架構不錯 沒有太大問題..幾乎沒有疑問..當天三組票選也是第一...

我上課也盡量高調舉手發言..尤其是最後一堂的出席加分、發言加分..出席率又高...

如此如此...最後我也只拿到79+1分...

剩下的最後悔的就是修法學概論了吧.....上的很痛苦...老師講話很"漸弱",一句話我只能聽到前面三個字..

出席率百分之五十 期末考百分之五十..不管颳風下雨上吐下瀉我都一定出席 考試兩題一題五十...open book 

我還真不知道那種東西為何大家都能寫滿一張試卷...其實很快就可以解釋清楚了....為什麼每次都要用字數論成績.....ooxx....(真丟他老母的啥鬼智慧財產權!)

下學期開始 還是好好過一個無負擔的學生生涯..畢業的通識科別也修滿了 下學期就可以跨系修些實用的課了 唉 ~看來還是順其自然比較適合我.....

得之. 我幸. 不得. 我命... 

至於錢 只好另覓生財管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