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家裡電費爆表了,我們家也號稱要「節能省碳」,一個人睡開風扇也很浪費,更不可能開冷氣,於是跑去爸媽房間睡...

本來聽我姐常常跟白星宇擠那一小條通道睡,於是前幾天也試了一下,結果真是太恐怖了.......


一開始他半睡半醒知道我來還讓了一半空間給我,等到他真的睡死了那就真的很可怕了....

我知道他從小睡相就不好,有時候甚至可以睡到呈練功姿勢,他跟我媽睡的話還常常聽的到半夜一聲慘叫..

而在他第101次用身軀擠壓我以及第202次緊急抱頭防禦他雙手施展的無雙亂舞之下......四點冷氣一關 我立刻衝回我房間..

第二次我學聰明了,另外找個蓆子舖在走道二號和我弟呈「┐」形,他看我那麼克難於是展現了難得的體貼,自願睡那個克難床位..

熄燈之後,他一直扭來扭去,然後悄悄對我說:「我覺得這個衣櫥好恐怖喔,立平姐姐說它跟咒怨那個一樣..ㄟ耴..晚上會不會有人抓我的腳..好恐怖...」

然後用被子把自己包得緊緊的,然後又喊熱,又看看腳旁的桌子底下........最後整顆頭睡到我枕頭上......

他的頭是鐵做的,我的左腦可沒有那麼硬,尤其誰知道等他睡著又會練什麼功..於是摸摸頭半強迫把他推回去,然後找事情轉移他的注意力...

講講講,結果他說他自己編了一個鬼故事 ........
(! 怕還要講..)


他說有一對夫妻兩個人開車到山上的賭場去,賭賭賭,賭到很晚才下山..然後他們開車回去時..

車子突然在路上故~障~了....而且附近路燈還壞掉,所以四周整個黑漆媽屋.....

他們想這樣也不是辦法,於是只好在車上休息一下,老公去找援兵

等了很久,老婆睡著了..到半夜,老婆醒來了....然後妳知道怎麼了嘛..

我:老公不見了?

弟:對.....老公竟然還沒回來

老婆很害怕,就想下車看看,可是四周還是很黑....

突然一部警車經過,警察對著她說:"太太!不要回頭!趕快過來我們這邊! "

老婆很緊張,不過她還是回頭了..........然後妳知道他看到什麼了嘛..

我:老婆背後是懸崖?
(我想到那個老公要上廁所結果掉下懸崖的故事....)

弟:不是.....

老婆轉過去,結果看到一個一頭黑色長髮的白衣女鬼正在吃她老公...

而且老公的頭不見了...


我:( !  哇..真驚悚...)

後來我就有一點忘記......

其實也不是吃..(?) 是取走了老公的頭.. 然後....女鬼就離開了....                                                                                                  (笨小孩在此)

結果後來發現......

那個白衣女鬼是那個老公的"前妻"...(你連前妻這個詞都知道?!)

他們之前也是去山上賭博..結果回來的時候大吵一架...

老公就把他前妻殺了....然後把前妻頭砍掉...身體埋在這裡...

就是老公和老婆現在車子拋錨的下面.........

所以那個女鬼是沒有臉的,呃..那個頭髮是...騰空的....

她是來復仇的..............                                                                                                                                                                                                           

THE END 


然後他自己說完後..:「耴~我覺得有點雞皮疙瘩...」又看了眼腳底,「我覺得有人抓我的腳..」...

回他一句「神經..」之後,我講了百科裡看到的「依爾的美神」、他又說他和楊大頭都覺得樓梯間牆角很"陰"...........

之後好像又講了一個自編的鬼故事.「國王和水井和十個人其中一個還是女人的冤情的故事」.我也講了一個「登山客」的...(乾麻都要提鬼阿...)

媽媽聽我們講來講去天都要亮了,所以叫我們快點睡覺,然後白星宇翻來翻去擔心伽椰子會來抓他.....................

怕他這樣下去不睡覺長不高,所以我們又換回原位,其實我本來想說那你不擔心電視有貞子爬出來?...

但夜深了,小孩子該睡覺了............................

那晚雖然沒有被肘擊到,不過隔天早上仍然無法倖免,他起床手一揮打中我我耳洞! 笨小孩..下次我耳環反戴你打下來就好玩了....

而今天早上...我看到他整個人頭腳顛倒過來..在如此窄縫到底是怎麼睡的.....................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