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闊別大一離奇消失的吉他社熱血教學團鼓棒塵封半年為了充實那小小乾枯的心靈尋找曾有過的熱血澎湃為我大學生涯留下一些回憶毅然踏入了熱音社的日子早料到這是個充滿嬉笑交際人氣菸味的地方跟我淡到出水不問世事的複雜糟糕個性完全和不來所以經歷這個這個那個那個 .....

恩 後續再提這段人不輕狂枉少女的音樂生涯。 今天 是成功登陸阿瑪迪斯的大日子。

話說跟太陽公公說了一個禮拜的你好之後 我殘破的身體再也無力面對廣播而回歸周公的懷抱 

報告報告還是報告 廣播修到沒完沒了 只好忍痛揮別了這個禮拜二早晨那美好的社辦無人時光 。


禮拜二晚上 固定的社課時間 但是往往接近期末常有撲空被婊之機會  加之身心俱疲又過敏的當下

實在不敢貿然輕舉妄動 但鱷魚的興致勃勃加上師傅特別來信社辦會開 .......

於是 我淪陷了 拋開量化地獄 拋開徹夜無眠 拋開噪音汙染師傅耳膜的顧慮 甚至熬夜打了這篇網誌 

實實在在陷量化組員於不顧給他逃避了兩個鐘頭XD。


社辦開了 不過通常一人以上我就卻步 兩人以上我就轉身 

遑論三人在室鼓聲激昂的非上課情況之下更是下意識快步走過

可是暑假在即 我這朽木好不容易練出的手感實在不想白白荒廢 好在有師傅的好人脈 

長青阿瑪迪斯社辦皆為他所用 我這個雞犬升天的害羞好學生也得到開門的機會(good job!) 

身為琴鼓雙修雙菜鳥的我 長青高級會發光的keyboard實在很誘人 

所以這幾天熱音人一多我就往長青衝 期待我可怕的琴技昇華讓夢中的喪禮有天變回夢中的婚禮 ...


而今天 我首次進入了阿瑪迪斯 ..琴鼓俱備的第二據點...終於找到了!

謎之中繼站的阿瑪迪斯沒有閃亮亮的keyboard 但是琴鼓都有 

不過那套鼓敲起來有種悲涼的沙啞聲 琴偶爾會爆音一下 

因為總是未正式問過師傅阿瑪迪斯的許可 身為有禮貌的好好學生我也只跑去長青社 吹風 練琴 吹風 ....
 


得到許可後 鱷魚打鼓我就練琴 鱷魚練琴我就打鼓 師傅玩琴我就玩壞掉的吉他 

師傅走了我就狠狠的亂練過門大組合 師傅來了不好意思亂敲就乖乖練節奏感 

(敲久覺得那種沙啞也不錯聽 雖然敲起來比社辦更吵....)

鱷魚也是鼓手潛力股一個 有熱情有天分  而我的熱情和技巧還是小火慢熬階段 天阿我的血好難熱

就如此 時光流逝 約定交稿期限在即 告別師傅 量化地獄再開 .........那又是一段不堪回首的精神煎熬..

Anyway..這幾天 再接再厲 征服When You're Gone 再學Boston然後就是All About Loving You !!!

相信有了阿瑪迪斯 我糟糕恐人性格方面的阻力會減少不少 ....

暑假打工學習練琴練鼓學吉他 

雖然有違我淡淡就好性格 
但二十歲的走唱老少女熱血要持續加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