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了活人生吃.本來也沒什麼..可是後來發現晚報沒拿.
.好~自告奮勇:[我去把晚報拿上來吼~]臨走還不忘嚇嚇阿星..
[把門關好喔~不然殭屍衝進來了攸..]等我出了玄關..總覺得今天電梯間特別陰暗..
心理不自禁浮現殭屍從樓梯衝上來的感覺..毛毛..那就算了.等電梯一打開..靠!
一股臭味迎面襲來..害我又開始胡思亂想..= ="..等到了一樓..嗯~沒半個人.
不知是否跟我做對..大廳裡一支燈管開始一閃一閃..一轉身~...我不小心把
要插卡的門關了..[OOXX...]只好走到大門外打對講機嚕..才九點多..這裡就像一片死城...
想到這..又開始想..如果我遇到殭屍怎麼辦?拿扳手敲他天靈蓋~[太好了我家很多..]
還是拿螺絲起子戳他太陽穴??[我家的多到可以當飛鏢射芭..]...西瓜刀..電鑽..一陣胡思亂想後..
還是回歸現實芭..迴手要把大門關上..OOXX..壞了?!根本關不起來.嘿~現在好了
剩下一道嬌滴滴的插卡門..還全玻璃呢..連我都撞的開.能檔啥?!.算了..等我回到電梯.又是臭味!
.等到了門口..想想..嗯~還把電梯按到一樓去..蠢事做完嘞~嘿~~"報紙"忘了拿..
又是一陣[OOXX.....]我到底下去做啥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