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半夜十二點整.拿出品客一桶.康師傅一碗.可樂一瓶.
打開電視快速瀏覽一遍~~我看到[池袋西口公園]的標題~~讚!
其實一開始我只想看漥塚洋介.[漥塚洋介很'型'呢.....]..但看久了發現裡面有很多不錯的腳色..
故事情節也很棒~~可惜..我看到時已是最後一集了..好險還有特別篇..呼~
而且正當我正埋頭努力的"吸食"我的泡麵.一抬頭~靠..剛好看到主角被打成
豬頭的特寫...唉~永遠忘不了那一幕...泡麵差點噴出來..



永遠覺得.日劇比韓劇棒上百倍..!


池袋西口公園是描述一群常在池袋公園駐足的青少年,

他們有著自己的想法跟規矩,行事作風不是大人可以理解的,

在這樣的圈子中,有著一定的道義跟規範。這是一個深入青少年內心世界,

有別於求學生活的劇情,經由宮藤的改寫之後,把這群年輕氣盛的孩子,

堅持、慾望、囂張的多樣表情,藉著一連串的失蹤殺人事件,一一的呈現。

在外人的眼中,這群青少年只是在池袋公園無所事事的太保,搭訕經過的

女高中生,合得來的就一起去唱歌狂歡,看到不順眼的人就群起攻擊。劇

中還有一個重要的幫派-G Boys,以安藤崇為首領,所有的人都以

加入G Boys為榮,賦予自己保衛池袋公園安全的任務,阻擋其他新

興幫派的介入,若有任何風吹草動,便全員集合,非打個你死我活不可。

這個故事寫實不過分,或許它只拍出了青少年問題的鳳毛麟角而已,雖然

這部日劇從頭到尾幾乎都有暴力鏡頭,但是它特別的是故事的本身並不是

在宣揚暴力,而是將血腥暴力完全呈現出來,等到了最後才發現,其實暴

力並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