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好久不見的網誌,想到當初寫下的心路歷程和觸動的點點滴滴....

對照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的人生、我的家庭,甚至我的工作和我的愛情...

相信一年前的今天,很難預測的到我的未來會如此多舛吧...((遠目

人家說,名字代表一個人天生欠缺的東西,平安平安看來我的一生很難安逸平順的過阿..

有些事不敢去想,也逼自己把它丟在腦後,雖然壓抑是種很不好的習慣..卻是我唯一能繼續生活的方式..

繼續騙自己,明天會有轉機的..

或是自我安慰.."反正死都差不多死過一次了 , 最壞也不過如此而已吧..."

沒什麼強求的..只求在下一個句點又突然來臨之前,我的努力堅持能為我珍惜的人留下點什麼就好..

雖然美好的往事對照現今的無奈追憶起來更讓人傷情,還是很開心我有群不錯的朋友不錯的家人不錯的前男友...

尤其現在大家各自分飛了,父母也不能常在身邊...日子早就不像從前那樣,進了宿舍又是無憂無慮的每一天...

但只要想到未來還有機會在這世界上的某一個角落找到你們...再絕望也能萌起那麼一絲希望呢...(笑)

愛妳/你們喲 雖然我不擅表達 但不管距離多遠或分開多久 我的愛絕對是歷久不衰的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