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上了大學一個禮拜,對於校區的建設有種感想....


樓梯也太長了...= =..上下坡也太多了....= =..
廁所也太髒了...= =..宿舍也太簡陋了....= =+



選上你是一個錯

                                心聲by白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升學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雲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選課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讀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手軟腿軟快發瘋

折磨我的蘿蔔 

打擊我的沉痛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讀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沒廁所

樓梯已經太多 

筋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走動
    
喔~喔喔喔喔~~~~

(改編自" 愛上你是一個錯- 楊培安 ")
本來是暑假為了凡凡而編的,沒想到我自己也用到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