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那晚 我失眠了 雖然一半是我把咖啡當水喝的緣故(小朋友不要學喔 姊姊是有練過的喔) 

所以當我沉沉入夢時早已日上三竿了..依稀記得中午阿星回來時和我娘討論為何我這個時候會在家呢(看來他還搞不懂什麼叫"畢業"= =)以及謎樣的騷包相機未關機事件 

Anyway!我繼續睡 到了下午五點半(真好 省了兩餐)吃過飯我乖乖的準備進房間用功 說這遲那時快! 一條白影閃進書桌底下 哭夭 我還以為是特長型的蟑螂 定睛一看 卻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壁虎一條! 

我的書桌跟裝潢是一體 又兼電腦桌跟抽屜..根本拆不下來 背後又四通八達..= =+根本抓不到它....
我不討厭壁虎 可是我討厭壁虎屎  更不想一不小心踩的它腸穿肚爛黏在我腳下或是被電腦椅輾的血濺三步! 當我把這個問題反映給我娘時 她只說:"用電蚊拍電阿"  ;我:'' ..........(...算了)" 

我自己想辦法...但我也不想我睡覺時擔心她跑到我的鼻哥窿或嘴巴= =+ 
奮戰很久 它...它竟然失蹤了!
 


可惡!!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想抓壁虎去掄牆!被我抓到你就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