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此處下載格式
--------------------------------------------------------- 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至少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如果已經被點的..就免啦! --------------------------------------------------------- ★以下請列出10樣心中的願望(短期/長期均可) 1~永遠和家人在一起 2~身體健康 3~把舊家買回來 4~大家每年都會回來過年 5~擁有一家誠品+漫畫王 6~擁有所有我愛的音樂 7~運氣能變很好 8~身邊的人永遠快樂無憂 9~能永遠活的自由自在 10~再給我十個願望 --------------------------------------------------------- ★接下來是每個人的問題 11〕: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童年
12〕: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人)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沒問題

13〕: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說明為何? 沒有 我沒有信仰
14〕: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自己能讓別人露出笑容
15〕: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很多...是有趣的或有內容的書都看
16〕: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結婚之後吧 我怎麼知道= =
17〕: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是 也不是 對我很重要的人我願意無條件付出 其他的視情況而定
18〕: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現實版大逃殺 19〕: 你弟now幾歲? 七八歲吧

20〕: 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想聽音樂
21〕: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 你會怎樣做? 不會喜歡腳踏兩條船的人
22〕: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不知道 電波感應? (怨念?!)
23〕: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被愛 沒被愛過 24〕: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 覺得自己被別人需要 25〕: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給我知呀? 我曾無意中和姐提起喜歡的衣服 他在我生日時買了 26〕: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每個人都能得到屬於他的快樂 27〕: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希望自己不會再喜歡他的那天趕快來 28〕: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內心善良的人 29〕: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 ㄟ.....喔 一次吧 (只有一個有說過愛我阿= =) 30〕: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沒多陪外公下棋 31〕: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一窮二白..... 32〕: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Anna sue 吧..希望自己有種獨特的風格 33〕:有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 =?...會留疤? = =?? 34〕: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好像有 覺得這個世界沒人需要我的時候吧... 36〕﹕你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JOHNNY DEPP 很厲害..會畫畫會演戲還會彈吉他..我也想學 37〕﹕最懷念的日子? 過去躺在樹蔭底下吹風的日子 38〕﹕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如果他不告訴我 基本上我是不太可能發現 所以 不知道 沒經驗 39〕: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家人 朋友 健康(我的?) 錢 戀人 40〕: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不會吧 有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4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早睡早起身體好 42〕: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 懂得讓自己隨時保持快樂
的人 ps:要懂得是非對錯先... 43〕:餓了嗎孩子? 我早就餓了 44〕:什麼是喜歡!? 自己看的舒服 45〕:什麼是愛? 互相需要 46〕: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 ....還忍的住 47〕:是誰傳給你的?想要給誰玩? 一支甜筒 那支甜筒的廠商= =+ 48〕: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心甘情願的可以接受 49〕: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陳水扁 50〕:你喜歡吃波菜嗎!? so so 51〕:你愛青蛙嗎?呱呱 蠻可愛的 52〕:你喜歡嵐嗎?喜歡的話最喜歡的是誰呢??喜歡多久了? 不認識.... 53〕最喜歡哪部日劇? 蛋糕上的草莓 54〕:你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為別人 55〕:當你心情不好時 你會選擇什麼管道發洩情緒?? 聽音樂 56〕:支持不支持軍購(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用來打總統府我就支持 57〕:何謂朋友?? 能分享心事 不會在你需要他時離你而去的人 58〕: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音樂 59〕:你吃宵夜了沒?!(我真的餓了) 今天沒有 60〕: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還不夠瘋 61〕:有沒有去誰的演唱會?! 沒 62〕:"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寶貝",那你的寶貝是什麼?? 存在感 63〕:你希望自己的男/女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好奇啦~~> 有相同興趣的吧....能包容我 64〕:覺得很有成就感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做出自己想要的東西 65〕:萬一你有一天禿頭了怎辦?? 剃光頭 66〕:正妹/帥哥的定義在哪?? 讓我看的有舒服的感覺 67〕:回家第一先做什麼事?? 開冰箱 68〕:你/妳最不能接受你另一半做什麼事? 欺騙 69]:認識我有什麼感想? 你誰? 70]:人為什麼要活著?有什麼意義嗎 傳宗接代? 80〕:如果現在可以讓你(妳)選擇 妳(你)會選擇舊愛還是新歡? 看哪個喜歡我再說 81〕:對你(妳)目前情人還滿意嗎?要說理由哦! 沒有人阿 見鬼 82〕:妳(你)的生活過的幸福嗎?! MAYBE 83〕: 蔓蔓是最漂亮的吧!(我愛黑澀會) 不認識 84〕:你討厭什麼? 鐵器 85〕:做過最貼心的事是什麼? 忘了 86〕: 情人節怎麼過阿?? 睡覺 87〕:現在最想做什麼的事? 結束這個問題 88〕:為什麼要抽學伴啊?? 培養人際關係(?) 89﹞:被我點到會不會被罵阿?? 你想的話 90﹞:同一個人被點到N次,會不會很想扁人??= =+ 如果那個人在我面前 91):說出你現在喜歡ㄉ人ㄅ!(我也不知道該問啥,亂問一通……) LINKIN PARK JOHNNY DEPP.... 92):你被點到ㄉ感想 ?? 哭夭(歹勢造口業..) 93):你覺得誰是你目前遇到最NICEㄉ人 很多 94):試敘述..如果蠟筆小新是你弟的話.. 那我要住校 95):如果你全身上下只剩一百塊,你會做什麼事... 存起來 生利息.... 96): 你喜歡和人搞曖昧嗎?? 不喜歡 97)我出題:如果你跟我一樣在這個時候不小心按到esc,你心 中的os是? 把ESC鍵拔起來
98)終止這很多的問題好不好? 那你還問 99)性幻想對象是誰? 色即是空 100)你今天內褲穿什麼顏色?(邪笑
彩色 101)你/妳喜歡吃青椒嗎? 還好 1 0 2)如果神派你去解決陳水扁 你想用什麼武器?

------------------------------------------------------------------------------ 點名人物:老大頭 啟維兄 腸哥 小辣妹 白JOANNA 媽阿我很懶的加人好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