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002.png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在去年底的12月進行了一趟紐西蘭之旅
要說好山好水好風景分外令人記憶,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在賣場(買酒)時...
一直被阿多仔詢問「你成年了嗎」
原以為是阿多仔標準較低,沒想到回國後在一次企業員工家族活動與吾弟阿星站在一起時...
28歲的我被詢問我大學畢業了嗎,16歲的青春少年卻被詢問就業幾年了...

媽媽我可以體會妳說的青春的滋味了!
不得不說爽到嘴都要裂開了有沒有...

hqdefault.jpg

對於一個忙碌的設計產業OL來說,對於門面功夫平日是有多懶就多懶   (大姊妳這樣真的好嗎
號稱90%素顏常駐的我,保養跟化妝的時間實在不比補眠重要阿....!


face001.png

「夜路走多會碰到鬼,隨性過頭也會壞了臉!」 

長期忙碌熬夜在加上愛用黑面膜除粉刺,最近的皮膚狀況也讓粗線條的我開始擔心了..
暗沉、毛孔、痘痘陸續出現... 更別提洗完臉後直接睡覺放任臉部乾乾的脫皮也沒再管!  

face004.png

(因為敷全臉的黑面膜嚇壞我老爸我決定只放敷鼻頭的)

痛下決心要開始保養,第一講求的就是快速方便不麻煩!
(才不會說我那一次買了近萬元的瓶瓶罐罐保養品經過三年還完整無缺的放在櫃子裡呢...)


這時發現一款標榜三步驟一次搞定的紫錐花面膜,可以輕鬆達到「保濕、舒緩、抗老、緊緻」多重功效!
過去也在老姐的櫃子發現幾款面膜好心幫她"試敷"了不少,但還是第一次看到三合一的面膜,
加上近年微旅行時代拎一個戰鬥小包就出門,這一片在手,就不用再被老母硬塞一堆瓶瓶罐罐占空間了..

face005.png

face002.png

天然草本植物萃取+Made In Taiwan 對我還是有某種致命的吸引力阿....
台灣的生技技術本就是世界知名的,比起國外大廠毫不遜色,相信在地廠商也比較知道在地需求


.undefined
後面的說明也很清楚易懂,適合我這保養新手一步步照著做,唯一要說美中不足的是
若封面可以標註哪一塊是什麼效果會更好,畢竟身為一個連自己隱形眼鏡左右眼度數都搞不清楚的人
沒有內附的說明卡,撕完瞬間就忘了哪塊是哪塊了...! (被拖走

face006.png

face007.png

(照著板塊比對一下也是很清楚的啦)

步驟一   淨潤前導精華

唉唉 想想一個懶人怎可能花時間去準備化妝棉呢...
結果這迷人的小東西彷彿抓住我的懶散心理,裡面都幫我準備好了!

face008.png

face009.png

打開袋子第一印象是味道很舒服! 迎面有淡淡的植物香氣,而且內附的精華液非常滋潤,
剛洗完臉後立即使用,再次淨化毛孔後感覺臉上色階略白了點 (其實是剛剛臉沒洗乾淨吧囧
沾滿精華液的化妝棉很方便隨開即用,精華液的量也提供的蠻多的,讓我反覆擦拭了三四次都還足夠,
各位別浪費,連脖子手上都可以好好滋潤下啊,可以適度加強覺得最不容易清潔的地方。
像我對於鼻側有極大的怨念就會特別加強塗抹,在那裏來回擦了三天三夜這樣 ..
洗完臉乾乾的立即使用能有效舒緩乾燥緊繃的感覺,維持臉部水嫩嫩的感覺真不錯!

 

步驟二   嫩白蠶絲面膜

前導滋潤完後總算到了今天的重點 ─  紫錐花嫩白蠶絲面膜 !
 標榜添加多重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給人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尤其夏季保養最適合這種冷涼冷涼的觸感,又不會膩手,
特殊的面膜材質非常薄非常服貼,敷著打電腦做家事都不會覺得不適,
強大貼合度跟保水性也給我迥異其它面膜那種會擔心有水滴下來的感覺
而這種薄透的程度我想若我再貼好一點我想我走出去應該是沒有人發現我在敷面膜的.....
附加效益就是適合家裡有老人小孩的成功女性,隨時隨地保養 再也不怕嚇壞人了呢!

face010.png

face011.png

(感覺敷面膜都要來這麼一張,我媽說我這樣比較漂亮......妳還有人性嗎娘親 )

face012.png

它的滋潤持久程度跟近乎無存在感的薄度讓我過了30分鐘才想起我還在敷面膜 ORZ...
順便造福一下大腿,不知明天會不會有個人臉的白印子:)

face013.png

拿掉後整個神清氣爽氣色變好了阿阿阿....(舒服到還順便睡了一覺

face014.png

步驟三   晶漾舒緩凝露

face015.png
做完一系列的保養總是要有個完美的ENDING! 舒緩凝露維持三步驟面膜一致習性就是非常清爽!
水感觸感抹完臉後手背拍兩下,肌膚吸收後不會覺得油油的這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擦完後真的覺得臉瞬間緊實有光澤。

face016.png

就是這麼方便的面膜有沒有很貼心!
雖說28歲才開始保養據說是晚了點...
但懶人如我現在也可以有強大的MIT面膜守護著!
媽媽我又可以素臉見人了!!!
接下來更多的小旅行就決定靠它獨撐大局了 (灑花
有需要了解更多的卡片包裝都有很詳盡的解釋跟QRCODE可以上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Peac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